說到香港,就一定會說到美食
說到美食,很多人一定會想到鏞記燒鵝
為什麼呢?這就是行銷手法啦!好不好吃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囉
至於為什麼我第一個景點就安排在這邊呢 ?
因為....剛好農曆春節假期,2009/01/25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天營業
之後就要放假休息啦,今天不吃就吃不到啦 ~~~



IMG_0211.JPG


什麼...不知道鏞記怎麼去唷 ~
地址: 中環威靈頓街32-40號
還不會去.....請先在台灣查好地圖再出發,謝謝。


來到一樓大廳,都是滿滿的客人
小姐先叫我們到二樓去等

IMG_0200.JPG

看到沒有,二樓還是這麼多人在等....我要吃飯啦
只好乖乖靠在二樓往三樓的窗戶邊,邊發呆邊等囉
順便很努力聽著小姐用廣東話叫號碼牌
等阿等阿,終於輪到我們了,耶耶耶
小姐說樓下有位置,只是要和別人併桌,問我要不要
OK啦,沒問題,大家各吃各的,吃完才可以趕緊換下一個景點


IMG_0202.JPG

我沒有點這個皮蛋,好像是飯前小菜
算囉,既然都來了,就品嚐看看囉 ~~~


IMG_0204.JPG

叉燒叉燒...我最愛叉燒了 ~



IMG_0205.JPG

只吃叉燒根本吃不飽阿 ~ 小二,來個揚州炒飯吧 ~


IMG_0206.JPG

主菜來囉,一整隻的金牌燒鵝 ~ 這是鏞記地招牌菜唷
還好我們有四個人,不然一個人吃不完啦


酒飽飯足之後,該是結帳的時候啦
其實我很早就在觀察其他桌的客人是怎麼結帳的了
因為不知道要不要給小費啦 >.<     ( 討厭的小費文化 )
最後想了半天,還是掏出信用卡結帳好囉,嘿嘿 ~~
只是帳單真的有點........貴 ( 好大的一點阿 )
港幣 778.80 元 ~ 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
( 吃過一次就可以了,下次去吃其他的好囉 )

IMG_02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tw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