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看之前整理的相簿,我應該是 10.20 到香港的
所以 10.21 應該是第二天的行程囉

早上和姑婆去新城市廣場接小叔公他們 ( 小叔公從南非飛過來的 )
在我小時候,其實也沒有很小啦
大概 15 歲左右吧 ( 年代久遠,不可考證 )
有去南非找姑婆他們玩,所以對小叔公還有一點點印象


中午吃完午餐之後,下午姑婆們就帶著我們出去晃晃
砵蘭街(Portland Street) 是我無意間發現到的
當然一定要拍張照作紀念囉
沒辦法.....小時候港劇看多了,古惑仔都是在這邊出沒的咩

IMG_2958.jpg

IMG_2959.jpg


姑婆帶我們去花園街逛逛
所謂的花園街,就是一條購物街
主要都是販賣運動用品、成衣、蔬菜水果的攤位店面。
喜歡的人可以慢慢逛,反正就是人擠人就對啦

IMG_2963.jpg


這個是我在無意間抬頭看到的香港特殊景象
因為.....香港地狹人稠
除了豪宅之外,一般的房子是不會有陽台的
因此就行程這種特殊的曬衣服景觀。

IMG_2964.jpg


這照片是去地鐵站陪小叔公買八達通
我一開始到香港的時候就已經先買好了
在香港自由行,一定要買八達通來使用
就和台北的悠遊卡一樣,這樣才方便阿

IMG_2965.jpg


本日最後的行程就是前往星光大道看看囉
其實星光大道晚上很適合情侶來
美好的燈光與氣氛,到處都可以看到情侶抱在一起
除了海景之外,觀光客最常面對的地上的手印拍照
沒辦法,明星手印大概就是這邊吸引觀光客的大絕招吧
只是,路很長耶,邊走邊吹海風
要一個一個慢慢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,真的要花一段時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tw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