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2年2月5日

吃完了午餐,想用下午短暫的時間出門去走走,上網查了查資料,去碧潭附近逛逛好了。
 這是碧潭的官方網站,上面也有規劃一些行程,挑選自己喜歡的就可以囉。
http://www.bitan.org.tw/travel.aspx

看地圖覺得獅頭山登山入口距離捷運站似乎還有一段距離,因此最後還是決定騎車過去,把車停在登山入口處,登山完畢再騎去碧潭橋附近會比較方便一點。新店獅頭山有很多登山入口,隨便選一個自己方便的就好,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選中興路的登山入口,詳細確切的地址我也忘記了,不過附上google地圖和街景,相信對於沒來過的朋友,一定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。


紅色圈圈的地方就是我選的登山入口

0002 - 複製  


google街景圖來啦,夠清楚吧 !!!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登山入口喔

0001  

 


登山步道並不寬,有些地方有扶手,不過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亂摸,因為很容易看到有毛毛蟲在上面爬。沿途中涼亭倒是不少,累了隨時都有地方可以休息,叉路口也都有指標,想要爬多高走多遠,就看你的體力囉。

002  

 

003   

  

騎車到捷運新店站,在附近巷子裡面找個地方停車,便可以徒步前往碧潭吊橋囉。附近小吃攤也很多,想吃什麼都可以買來吃看看。

004  

 

005

 

 

夜晚的碧潭吊橋,也別有一番風味喔。

006    

 


橋下岸邊的碧潭商圈,包含了各種餐廳、小吃,夜晚逛起來也是很有氣氛的喔。

007  



這是在附近的巷子內的一家斯里蘭卡捲餅,排隊的人挺多的,我想大家可能是衝著【斯里蘭卡】來買的吧!畢竟市面上比較少看到這方面的食物,餅皮是現做的,加上只有老闆自己一個人,所以要有耐心排隊喔。

00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tw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