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3年01月22日

由於今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,因此一早就自己設定 Morning Call 起床啦,這趟旅行中我們每天自己設定的 Morning Call 都比領隊的早半個小時,畢竟不想一早起床就匆匆忙忙的,早點起床還可以悠閒的慢慢吃早餐,重新整理一下行李 (我們每天都要換旅館)。吃完早餐重新慢慢參觀旅館一次,哇!還有游泳池呢!只是來住宿的旅客到底會有多少人來游泳啊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03  

 

 

來到環球影城的入口,最明顯引人注目而且一定要拍照的就是這個地球造型啦,目前已經去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環球影城、加州好萊塢的環球影城,再加上這次的新加坡環球影城,我已經收集三個地方的環球影城啦,每次都要來張特寫才可以 ^^ 

入園之後首先會看到【好萊屋大街】,就是俗稱的禮品街啦,一般來說這邊都是玩完之後離開前才逛的,因此大部分的旅客都是直接快步前進,沒有人會想手上拎著一堆戰利品玩遊樂器材吧。我們是順時鐘來玩的,首先會看到的是【馬達加斯加】,這邊主要是兩個設施,一個是【木箱漂流記】,就是馬達加斯加的電影場景,搭著小船一路慢慢的前進,全程英語發音,不過燈光有點偏暗,完全沒有刺激度,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喔。裡面我就懶得拍照了,所以直接看影片比較快喔!另一個是【朱利安國王旋轉舞會】,就是旋轉木馬啦,所以我就直接跳過去啦。

003  

  

 

接下來就前往【遙遠王國】囉,這邊的景點有【史瑞克4D影院】、【多活驢耍寶秀】、【小龍飛行學校】以及【魔法轉輪】。

【史瑞克4D影院】這是一定要記得來看的喔,全程英語發音,個人覺得非常值得看啦,常常會聽到大家的尖叫歡樂聲,真的好有FU喔!所謂的4D,就是在3D之外,再加多一個感觸吧,例如影片中突然噴出的氣體、或者聞到香噴噴的味道...等。【多活驢耍寶秀】是一場和觀眾互動的show。全程英語發音,一開始我還以為主持人和Donkey的台詞是已經設定好的,結果並不是喔,因為中間還會穿插和觀眾互動的對話以及互動小遊戲。來 ~ 看影片 ( 不過怎麼沒對到焦呢.....糊糊的 =.= )

【小龍飛行學校】,就是雲霄飛車啦,開玩笑,我從有印象開始,就不敢玩這種遊戲啦,光是看畫面我就怕,生命是很珍貴的,跳過跳過,絕對不玩!【魔法轉輪】,就是一個室內小型的摩天輪啦,超小的喔,專門給小朋友玩的,所以大部分的人都看一看就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。

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tw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